又是十二月,又大了一年。過去一年,工作忙過不停,崗位也轉了三次,責任也越來越重,幸而,飯局也不少,總算是有點平衡﹝或是忙上加忙?﹞

 

十二月更是飯局高峰期:家中的終極大閘蟹宴、St. Julien 酒局、小型ladies’ nightOpenrice大大小小的飯局,各大小X’mas Parties,跟 Elvina 的澳門米芝連三星美食之旅。最開心當然還有大家為我安排的生日飯局:有跟家人在灘萬的迷你懷石午餐、食友的利久庵及生記生日飯、Harbour Grill的聖誕夜大餐、酒樂亭昌哥為我安排的香檳及可愛的壽司蛋糕

 

 

今年跟過去幾年不太一樣,平安夜及聖誕夜也不是獨個兒渡過,真的要感激幾位雖然認識不太久,但極有心的朋友相伴,還有食肆窩心的安排。

 

真的,我很珍惜身邊待我好的朋友,幸福、友情、寵愛,並不是必然的,尤其當一個人,受過被澈澈底底的傷害之後。

 

遇上您們,是我的福氣,但願您們每一個在來年也開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