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晚上,跟PTIFCAgnes B呷着Iced Cappuccino,一邊在談「酒」的回憶。酒,在他們的回憶中,都跟失戀後失控的狂飲有關。而我嘛,都是甜蜜的回憶,和最叫人難忘的三餐 ...

 

那個秋天的早上,美國西岸的聖地牙哥陽光普照,我們坐在海邊小餐廳的室外位置,享受着微風跟陽光,和一望無際的沙灘。我點了Mimosa,呷着,再吸一口清新的海洋香氣,端上的,是厚厚的French Toast,再伴以金黃色的Maple Syrupfresh cream 跟鮮嫩欲滴的加州草莓。叫不愛早起,不愛吃早餐的我也口胃大開

 

這個中午,在西澳柏斯的黑天鵝河溿,看着海豚們在河中活潑的跳着玩。我跟你在河溿的意大利餐廳呷着白酒,在享用着彈牙的Carbonara。意尤未盡,再來一瓶Merlot,配合Lasgne,喝得微醺,在陽光下慢步回家,發一個好夢

 

某個晚上,跟你看着維港美景,你捉着我那冰凍的手,呷着我愛的 Cloudy Bay Chardonnay,在我耳邊,輕輕的跟我說對岸那大厦頂 燈光的故事。我在暗笑,沒想到從不浪漫的你,會曉得那燈光背後的故事 那刻,你悄悄地,把鑽石指環套在我的指上,唇吻着我的指尖,然後在說:「Will you marry me?

 

是的,這不是回憶,是我在期待着的一個晚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