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在這所聳立在鬧市中的酒店內,異常寧靜的酒吧中,跟幾位鮮有見面的中學同學在聚舊。

 

一個穿着酒店制服,陌生又熟悉的面孔,來來往往,暗裡眼尾在叮着我。

 

一向冷靜的我,未有大反應,呷着那杯莎當里,跟大伙兒談笑依然,雖然不太肯定,但卻心裡有數。

 

不久,他拿着一個載酒的長膠袋,跑到我身旁。

 

他把我的生日日期及洋名一一道出,然後,我在問他:「你是我的Facebook朋友乎?」

 

相認過了,雖然Facebook中那照片,跟他的真身有點距離,但他在Facebook中曾提及他由老家跑到此酒店當Beverage Manager,所以對他也有點兒印象。

 

客氣的他,也夠上心,知我好杯中物,也送上紅酒一支作見面禮。

 

期待Facebook帶給我的下一個奇遇。

 

20 Jul 08 01220 Jul 08 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