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子方說少了在家中搞飯局,上星期的飯局就是停不了。繼尖東小姐的回歸飯局後,模範(無飯?)夫婦小頭伉儷,又生怕我閨中寂寞,盛意權權的說要到我家中一聚。這般貼心,又那可拒絕?

Alan跟我也是牛魔,也正好藉此良機,一嚐傳說中的Dry Aged牛肉。做過了資料搜集,得知新超市”Three Sixty”有售此牛,也可順道到此超市見識一下。

”Three Sixty”環境開揚,牛類和蔬菜的種類比較多,也有特別的品種供應,其他肉類跟海鮮選擇就是較少。而單是Dry Aged牛也有五種,就買了賣肉大嫂推介的肉眼部位,而價錢比和牛便宜得多。

經過賣海鮮的位置,剛巧有三只珍寶蠔,想起小頭愛吃熟蠔,買回去烤,也不俗。誰不知,開了殼後,三只也不新鮮。結果,退而投其次,買了六只Scottish Rock

酒鬼到超市,也少不了到酒櫃巡視一番。出奇地,酒的種類十分多,也有其他地方少見的有機酒。儘管前幾天方入了大批貨,也就是受不了誘惑,買了一瓶法蘭西的有機Muscadet。見煙鮭魚又便宜、又新鮮,也買了兩包作前菜,再買了點兒配菜,方回家打點。

回到家中,一邊呷着至愛的Sparkling Shiraz(這批是Alan的好介紹,比市面便宜了三分一),一邊在預備菜肴。有煙鮭魚沙拉菜,再配上蒜泥陳醋橄欖油;洋葱芝士煙肉焗蠔;當然還有主菜:牛油Cajun烤薯片伴Dry Aged肉眼。

Alan帶來的智利紅酒,未到主菜,我倆已幹掉,是很盡興的一夜 還有Alan在半年前,在石澳BBQ,我酩醉時,我已記不起,他說要送我的Burberry鴨嘴帽

這大半年,跟小頭夫婦每星期,總是起碼會見一回(當然也是因為吃)。但可知,我們的熟稔,是因為年前我的無心插柳

大半年前的某天,想要請十位由Openrice飯局中認識的朋友,到家中一嚐海鮮,其中包括了當時新認識的公關小姐。寄電郵時,誤把小頭的電郵地址當作是公關的,只因她們也叫Eunice。結果,第一個回覆的,反而是小頭。就是這個小小誤會,做就了我們的友誼

反而,刻意打造的緣份卻熬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