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良久未有更新網誌,良久未有招呼朋友在家中飯聚,只因這陣子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忙得不可開交,而且壓力大得很。工作以外,只想休息,對什麼也似是失去興趣的。

 

難得這個週五放假,約了數位朋友在家中品酒,是難得的遊閒。而最難得的是,手電整天沒有響過。是的,我真的幾討厭收電話,只因有95%的來電都是我不想接的 工作上的、推銷的、打來不說話的、打錯電話的 我其實十分不喜歡電話響起的聲音。

 

這天,在我愛的二十多度陽光下,逛逛街市,喝着汽酒,弄幾個小菜,待着友人的來臨,好寫意。友人們是第一回到訪,都奇怪何解我家中有這麼多Hello Kitty的陳設。

 11 Feb 08 00211 Feb 08 00411 Feb 08 00511 Feb 08 00611 Feb 08 00711 Feb 08 00911 Feb 08 01011 Feb 08 01111 Feb 08 01211 Feb 08 01411 Feb 08 01511 Feb 08 01611 Feb 08 01711 Feb 08 01811 Feb 08 01911 Feb 08 02011 Feb 08 02111 Feb 08 02211 Feb 08 02311 Feb 08 02511 Feb 08 02611 Feb 08 02711 Feb 08

 

 

是的,我很喜愛Hello Kitty,那是小時候的情意結、是一個無奈故事,並非大部份人如對LV那般的崇拜

 

七十年代尾,日本卡通俏像用品剛開始殺入香港,最初是銅鑼灣「松板屋」地庫那夢幻玻璃屋Gift Gate,然後是太古城中心的Gift Gallery。當年「三權鼎立」,只有Hello KittyMy MelodyLittle Twin Star。當年那Hello Kitty造形沒有今時的討好,反而粉紅色的My Melody卻十分討人喜愛。

 

我愛My Melody,但比我大兩年又霸道的姐姐卻不許,只因她愛的,我就不能愛。結果,Hello Kitty跟我渡過了童年。然後,爭氣地,Kitty她出人頭地,所出的products更多,造形更漂亮,更叫人鍾愛 ...

 

故事就似是當年妳戀上了那高大威猛,成績優異的萬人迷學生會會長,但妳又那能敵過那漂亮的富家女校花?結果,妳跟了那大近視哲學的書呆子交往、結婚,誰不知,人到中年,一番努力下,他成了如陶傑般學貫中西的才子,迷倒了不少少女。妳會舒一口氣,感到自傲嗎?

 

我想不,只因Kitty,我還是最懐念當年妳跟我一起走過的好時光。

11 Feb 08 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