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蘇絲黃在電視節目中,介紹着HK1,300一只的法蘭西烤雞時 ... Alan在大口大口的噬着那只在百佳超市,以HK$48買回來的本地芝麻雞,然後大呼好吃。

當大伙兒,在冷嘲熱諷我牌后之名時 我冷靜從容地,勝出了橋牌局,還多了一位高徙 貴刁。

這究竟是什麽原因?

對,就是那鼓不容挑戰的 ……….「實力」!

 

小頭夫婦又嚷著要安排週六宴,說破了,又是想來黐睇「一粒鐘真人蘇」。今云邀來了新進旅遊家跟美食評論員貴刁小姐。客氣的她,也領來了「刁鳳」的佐酒小吃。

Elvina指定要嚐生,也就又買了醋漬魚,和又平又新穎的智利海膽。

見他們未有嚐過我那馳名的紅酒燴牛尾,就來弄一客。也弄了些十多年前,由酒樓師傅處學回來的蔥油餅來舔汁。

炆了近四刻鐘的牛尾,又諗又入味,水準依然。蔥油餅就是做不出酥軟口感來,但熱乎乎的煎起來,脆脆的,也可以。

Alan到那處也愛點雞,看穿了他那戀雞情意結,就來做了一道釀烤雞。鮮有弄烤雞,也不曉得什麽雞好味,就順手牽來一只新鮮芝麻雞來試試,真的很不俗,皮脆肉嫩。

我愛吃甜品,更愛弄甜品。就照小頭意思,來一道比較輕怡的:什莓香檳凍。真的漂亮味美!

飯後,多得Elvina來善後,好讓我可專心的打橋牌,來證明我「牌后」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