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也良久未有昨夜般熱鬧,難得好友們又有興趣到我家中,一同大吃大喝一番,暢快非常。

 

Elvina 恨吃「鹵八」那個鵝頸頭,也就專誠去買些來佐酒,還多買了些豬腸跟鵝肝。鵝頸頭果真是無敵的佐酒物,皮滑肉嫩,才十九塊錢一隻,十分便宜。

 

5 Jul 08 0015 Jul 08 002

 

再來有由Raymond 速遞來的生蠔和刺身,質數一流。最愛那爽口味濃的象拔蚌,和脂香洋溢的劍魚腩。

 

5 Jul 08 0105 Jul 08 0125 Jul 08 0155 Jul 08 017

 

下午往相熟的海鮮檔,看看有什麽新鮮的,看未曾嘗過重皮蟹,也就買幾只回家,一同品嘗。誰不知,在等劏蟹期間,店主又神神秘秘的,帶我看那籮隻隻均斤多重的黃油蟹。雙眼發亮!開始有點幻覺 幻想着黃油破殼而出,耳旁聽到蟹們一句沒一句的在呼喚:「來吧!吃我吧!黃油在我體內爆發着,好辛苦呀!」快快逃離現場,但心又在掙扎。於是立即打電話給Elvina,找個人來支持我這個「救救黃油蟹」大行動。結果是,拯救計劃成功!羔爆得精彩,必再 encore

 

5 Jul 08 0265 Jul 08 028

 

除了為ElvinaSally精選,那帶有芬芳荔枝味的匈牙利MuscatTokaji甜酒外,也多謝各方好友帶來的美酒跟小吃。

 

5 Jul 08 0035 Jul 08 0065 Jul 08 0075 Jul 08 0145 Jul 08 0185 Jul 08 0235 Jul 08

 

更加要多謝這雙「別人的」强而有力的臂彎,為我扭開了這瓶醃花瓜!

 

5 Jul 08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