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要熱烈慶賀公關小姐由泰國性感回歸,就找來工作忙得要命,近來鮮有出席飯局的Brenda,及剛外遊歸來的佐治,在家中弄一頓簡簡單單的四人晚飯。

客氣的公關,除帶了由泰國來的肉鬆蝦片手信,及加餸的越南粉卷外,也買了一盒十條的酒杯膠帶。這盒膠帶,我愛死了。常常在家中宴客品酒,大伙兒的酒杯,放得一屋也是。要尋回自己那杯酒,的確是難題,有了這些不同顏色的膠帶,問題便得以解決。這個發明,真貼心!

難得人少少,就只弄了個意式千層麵。但就花點心思在配菜上:有機蕃茄花配蒜蓉陳醋、魚露炸乾葱片伴西葫蘆花,及酸忌廉伴煙肉磨菇。原本焗了個Oreo芝士餅,但可能近來沒有朋友生日,疏於練習,就是失敗了。唯有以韓國草莓及藍莓頂上。

巧合地,佐治又新工上任,帶來了一瓶罕有的澳洲甜酒,一同分享。花香滿溢的甜液,跟我的新歡:桃紅色的Moet Champagne Tulips,匹配得很。

可惜,是夜未能盡興,只因大家翌日仍得要早起上班。回想起昔日傾通宵的日子,真的叫人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