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有云:「情場失意,賭場得意。」

就在這失意之時,上天又突如其來的送我一份驚喜小禮物。從來就愛跟身邊好友分享喜悅,就找來三位愛美酒、愛美食,又能分享心事的好友,到我家中飽餐一頓。

海鮮是我們的共同所愛。頭盤預備了在”City Super”買五送一的Fine de Claire 生蠔、當造的又大又平車厘蜆,跟大大隻的翡翠螺。全是新鮮非常,再配上Rhone 的白酒,是個滿足的開始(儘管我覺得這支Rhone有欠個性,Chablis可能會更好)

大家也是愛牛之人。主菜是每次經過Sogo的「賣肉金魚缸」,也會注目而視的澳洲雪花和牛。經George的愛心一煎,就是鮮嫩無比,肉汁甘香豐富。配菜是配上麻味沙拉汁,有帶子、大蝦跟亞拉斯加蟹腳的海鮮沙拉。還有在之前一晚,Jamie Oliver在電視節目中,介紹的紅洋葱馬鈴薯批,那是出奇的味濃可口。真的要感謝這「大城小廚」的好介紹!Alan說,加入煙肉碎會更好。就是絕對同意,只因大家也是「嚐肉怪」。再加上兩位男仕帶來的「新世界」及「舊世界」紅酒,是何等的暢快非常!

完美的一餐,又豈能欠缺甜品?小頭愛濃味巧克力,也為她用由61% valrhona巧克力做一個巧克力慕絲,再伴上當造又甜美的韓國草莓。

有時候,愛分享,也得要有人願意開開心心的跟我分享。多謝這三位好友,跟我一同渡過這些好與不好的日子。也望上天多給我這些「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