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突然把那1989年,用第一次出糧的薪金買回來的Hello Kitty手錶配上新電池。

當我突然往買我第一次灑上的香水:Issey Miyake。

當我突然在夜闌人靜時,再播我聽過鄭伊健的第一首歌:一生愛你一個。

當這三件事同時發生。

我知,我現在其實不開心。

所以,我想逃回那生命中最好的時光。

堅強地獨自渡過了這些難過的年頭,表面沒有傷口,沒有埋怨,甚至冷靜得似是沒有任何事發生。

當人人以為我活得很好,甚至連自己也相信之時。

也問問自己,是真的嗎?

神說:「因為妳承受得了,我才把重擔也交到妳的肩膀上。」

就是因為我承受得了,祢就得要測試我的底線?把一切都不斷往我肩上放?

倦。想休息。

不想再運用我的智慧,不想再提升我的心理素質,不想往那些最好的時光裡去逃。

只想一切一切。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