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去的星期一,是契哥的舊曆生日。一如以往,他也會邀請我,跟他的親朋好友,一同外出晚膳。每次應邀到朋友的生日聚會,必是人到禮到,而且必定是有心思、有誠意的。因為,我覺得朋友重視自已,方會邀請自已的,那自已又豈能馬虎了事呢?
 
上年契哥的生日,我親手為他造了個芒果芝士蛋糕。巧合地,她的女友也為他造了個焗芝士蛋糕。幸好,上年出席他生日晚宴的親友也不少,兩個蛋糕,輕易地便被一一幹掉了。
 
今年的生日,他經已跟女友分了手,其實一心想要為他造個蛋糕,讓他知道,身邊仍有很多關心他的人。但自己週未一直在忙海鮮宴,經已把弄蛋糕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星期一下午,只好硬着頭皮,到Cova買了個芒果蛋糕頂上。
 
個人主觀地覺得,有人為自己親自下廚,是感動的、是珍惜的。但記得有一次,當時的男友跟我說想吃清湯腩。二話不說,跑到街市周圍問人如何弄清湯腩。忙了一整天,滿心歡喜,叫他到我家一嚐。結果,一天、兩天、三天,他都是為了跟常常都見的朋友應酬,而未有出現。我不愛吃清湯腩,一下子,全都沖到馬桶的另一端去了。再加上一句「為我煮東西的女人多的是!」。跟他的感情、我的自尊,也一次過沖到馬桶的另一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