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據個人觀察,異國女子,是比較受歡迎的。數據顯示,越來越多香港男士跟國內的女子結婚,覺得她們沒有香港女士般眼角高,也比較溫柔。而不少香港男士,也鍾情於日本娃娃的可愛跟服從性;台灣女性的萬種風情;西方女性的熱情性感。而菲國女子在港的出路也不俗,在港的老外似是對他們情有獨鍾。除了灣仔街頭常見有老外攬着熱情如火的菲籍女子外,身邊有不少外籍同事﹝其實也差不多有接近一半﹞也有個菲籍妻子。
 
相對以往放洋留學的日子,在港的日子,感情生活一點也不精彩。認真的,不認真的,也沒有什麽着落,也不是香港男士愛的類型﹝除了那些自稱MBA-Married But Available的男士﹞。這些日子,約會我的,多是外籍人士。他們常說,不太欣賞西方女性,覺得她們比較霸道,反觀香港女性,工作能力高,見識多之餘,也重視伴侶及家庭。
 
每次外遊,都十分享受。其中一個原因是,在異國男士眼中,自己仍是具吸引力的,不似在港的那樣乏人問津。試過在荷李活的一夜,有不同的男士主動地請我飲酒,跟我聊天。那天,樂透了,不再覺得自己是「賣剩蔗」。還有大偉高柏威,在他的魔術騷內步過我的身邊,回頭跟我拋眉眼;在韓國,攝影師說我漂亮,不斷為我拍照,然後給我照片後又不收我錢;在日本,遊戲機中心工作的少年,問我愛夾公仔機內那一隻公仔,再開了門,把公仔放到出口邊緣 ... 一切一切,都令我尋回自信。
 
不反對異族通婚,因為在遺傳學上,遺傳因子相距越遠,下一代的質數也越好。可能也因為這個原因,人的天性或潛在意識上,就是對異族的異性有興趣及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